SCARECROW

( ̄⊥ ̄)

今日黑糖微博有感,随便写的

龚子棋对别人说他长得凶其实已经习惯了,他觉得这样挺好,挺酷。今天吃饭时被隔壁桌的小姑娘吐槽“龚子棋长得太凶了,坐我面前饭都不敢吃”他本来是在偷笑的,谁知那小姑娘话锋一转“简老师也不太爱笑啊,但看起来就温温柔柔的” 龚子棋愣了一下,悄悄的转了转头去看那个女生,女生对于自己的吐槽被正主听见全然不知,还不忘不补上一刀“简老师看起来就像那种虽然不笑但是会认认真真给女朋友剥虾吃的人”


黑道太子看着自己面前的生蚝突然索然无味,放屁,我怎么没吃过简弘亦剥的虾,哦,我们没一起吃过虾,再说我们简老师的手那么金贵,怎么能随随便便剥虾壳,划破了怎么办??


一个人吃海鲜就这点不好,没人和你说话,手还不能玩手机,只能胡思乱想。几个生蚝的功夫,刚刚女生的话又开始在龚子棋脑子里乱窜,简老师和我吃饭时好像的确吃的不多,因为我吗,我影响到简老师吃饭了???不可能,我看马佳和我吃饭就吃挺香的,蔡程昱也是,油爆虾二盘都不够他,那简老师为什么吃那么少呢??恩,简老师说过要我多笑笑的,所以简老师真的觉得我长的太凶了???


龚子棋越想越多,最后竟生出一丝委屈来,擦擦手就要给简弘亦打电话,黑道太子不开心了,要简老师气泡音哄哄才能好。一直等到忙音,也没人接电话,简弘亦最近挺忙的,龚子棋知道,所以再没继续打下去,但想到简弘亦在北京,想见都见不到,心里更委屈了,一反常态的发了微博,简老师,你的小甜心自闭了。


简弘亦今天一整天都在录音棚里,刘彬濠的新歌马上就要上线了,现在是最后的制作阶段,小男生对自己的处女作激动又紧张,简弘亦当然也不想让他失望,一直到 晚上十点多,才发现手机上有个未接来电,怕自家小孩着急,连忙拨回去。


“你忙完了?”电话接的很快,那头龚子棋的声音带着点喘,本来就不高的声音听着湿漉漉的,让简弘亦微微愣了愣神

“恩,今天的工作差不多了,你在跑步?”

“是,本来今天要训练的,有工作,就只能晚上跑跑步”龚子棋慢慢把跑步机停下来,灌了口水,往休息区走去“对了,你吃饭了吗”

“恩?”简弘亦没反应过来

“你吃晚饭了吗?”龚子棋听对面没回答,想这人不会忙到饭都没吃吧,不免加重了点语气

“啊,吃了,吃了的,和录音棚的人一起吃的”

“子棋打电话来,是想检查我吃饭没?”

龚子棋听出了简弘亦的笑意,耳朵刷的就红了,连忙灌了几口水 “才不是,我下了工无聊而已”

“子棋晚上吃的什么”简弘亦知道龚子棋的性子,就再没逗他

这话一出龚子棋就知道简弘亦没看微博,委屈感又上来了,“简弘亦”

“怎么了?”龚子棋很少叫简弘亦全名,搞得简弘亦不知所措

“你是不是觉得我长得太凶了”

“啊??”

“你为什么吃饭吃那么少啊”

“???”

“下次我们去吃虾,我给你剥” 

“????”简弘亦彻底懵了,这都哪跟哪啊

“……” 

“……”

“简老师,过来一下”最后还是录音棚的编曲老师结束了这场沉默

“他们在叫你了,你去忙吧,我继续健身了”龚子棋说完就迅速的挂了电话,留简弘亦听着忙音懵逼


工作说是差不多了,但等简弘亦回家已经是凌晨1点多,回家的路上简弘亦才看到那条微博,也终于明白了龚子棋的小别扭,洗完澡后躺着床上,简弘亦盯着那条微博嘴角止不住的笑,看了看时间觉得自家小孩应该不可能乖乖的早早睡觉,就打开了微信打字


“子棋不笑的时候是有点凶,但子棋笑起来真的很阳光很甜,我不会觉得子棋凶,因为子棋对我一直是笑着的”

“我吃饭吃的少是因为我不爱动,虽然是实力派,但我也是有颜粉的,不能太胖了”

“和子棋吃饭不会影响食欲,事实上和子棋在一起后我重了不少呢,不如子棋下次带我去健身啊”

“子棋想吃虾的话,我知道有家馆子很不错哦”


最后一句话发出去没多久,电话就打过来了

“你看到微博了”龚子棋的声音都是上扬的

“看到了,子棋闹别扭也很可爱”

“谁闹别扭了?!”

“哈哈哈,好的,子棋没闹别扭”话是这么说,但简弘亦的笑意藏都藏不住

龚子棋觉得这样不行

“……简老师” 龚子棋声音突然低下去

“怎么了” 

“今天的海鲜吃的不舒服”

“胃不舒服吗?要不要去医院” 简弘亦猛地坐起来,声音都透着紧张

“医院治不了,只有简老师能治”

“啊?”

“简老师……我晚上吃.的.是.生.蚝.呀”

“……”

“简老师,帮帮我嘛”

短短几个字在龚子棋嘴里念出了无限旖旎

而电话这头的简弘亦,已经熟透了

评论(11)

热度(160)